幸运人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幸运28网站游戏,竞猜,娱乐 体验游戏娱乐赚钱兑换奖品的平台 游戏体验 - 网站模式 - 网站技巧

高价值网赚项目,软件,源码 网赚资源-帮助你创造财富的精品资源 网赚项目- 营销软件 - 网赚资讯

幸运人论坛公告,抢楼,活动 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幸运人28论坛活动  抢楼红包 - 兑换商城 - 最新活动

查看: 2332|回复: 24

[网赚介绍] 【魔豆网】前 NBA 总裁大卫·斯特恩不幸去世,享年 77 岁,你有什么想说的?

[复制链接]

65

主题

74

帖子

829

幸运币

Lv 6:心领神会

魔豆28:www.modou28.com 10元兑换 棋牌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08
发表于 2020-1-4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幸运人28论坛—为你推荐最好的幸运28游戏体验网站!实力信誉网赚平台推荐:

腾讯28旺旺28百度28滴滴28金典28


魔豆网12月感恩活动:前 NBA 总裁大卫·斯特恩不幸去世,享年 77 岁,你有什么想说的?
% C5 J( E( J, p活动1:24小时官方免流//水满折提现,最低10元可提//款。4 z4 T& @( o, b- y; f+ Q
活动2:网页抢红包每天派送200000金币。
3 c# ?3 {! O: k9 p) n. }& k活动3:首充2%奖励,日亏3%奖励,周亏2%奖励。
9 k/ c, N' f6 X" I9 h  t活动4:登录送金币,7天连续登录奖,挂机流//水领工资。6 u0 ]# @6 N- e$ `, x- \
活动5:推荐好友奖励,好友每笔充//值送0.5%,月返总亏//损2%。
& s/ [  }; c( P3 n  ?: B( H5 Q活动6:充//值500送1次幸运转盘,1次砸金蛋,百分百中奖最高8888金币。
$ @3 G8 ?  ^+ t2 a  W9 `5 a) j3 I- f4 p3 D+ a# E; v
4年前,大卫-斯特恩正式卸下NBA总裁一职,结束了对联盟长达30年的漫长“统治”——这是NBA前所未有的王朝年限。多年副手亚当-席尔瓦将接替斯特恩,出任联盟第五任总裁。尽管斯特恩执掌NBA始于1984年,但这位犹太人与NBA的不解之缘早在1966年就开始了。从法律顾问(1966)、法律总顾问(1978)、副总裁(1980)到总裁(1984),斯特恩耗尽18年时间才一步步迈向NBA的权力巅峰。6 x3 _" b6 A0 {4 ]
' ]; M9 G0 S' e  J; `
30年不是个小数目,美国总统的任期最场也不过8年,斯特恩可以在利字为先的商业联盟指点江山30年,靠的可不是“君权神授”的终身制,而是令大多数投票者心服口服的经营能力。斯特恩毫无疑问是个独裁者,他构建的工资帽、利润分成等制度一度不得人心,最终却成促进了联盟可持续发展的良药;而他强力推行的着装令、零容忍政策毁誉参半,至今仍为许多球员、球迷所不喜。但不同于自我神化、荼毒苍生的大独裁者,斯特恩的独裁至少为联盟带来了30年盛世。而在他卸任之后,我们并没有听到多少歌功颂德、或是功过七三分的不负责任的盖棺论定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7 V" X3 E& U% D- _& Y
* z! A" ~% Y  n, m当斯特恩30年前从拉里-奥布莱恩(总冠军奖杯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)的权柄时,乔丹、奥拉朱旺、巴克利、斯托克顿们还未踏入这个联盟,许多如今驰骋NBA的当红球星仍在襁褓甚至尚未降生。这些球星在短则10年长则10数年的辉煌生涯里俘获了无数球迷的心,当他们渐次退役时,总能令亿万拥趸唏嘘感慨多时,并藉由媒体的传播力量,将其抬升到足以载入NBA史册的高度。但当造星者斯特恩退休时,一切都显得风平浪静,比赛仍在按部就班地继续,最高权力交替得几乎不着痕迹。在许多球迷眼中,斯特恩离开的影响力甚至比不上一名普通全明星球员的退役——这恰恰正是斯特恩执政30年最大的成功之处。' c3 E& n; Z! @. ~

8 u# A9 P' l) v# K5 R+ d9 }" x8 g' \, S/ m6 t

6 o3 G/ K+ Q. j. s关注魔豆网推荐的文章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,网赚地址魔豆官网:modou28点com或modo28点com
1 K% q7 i: T7 X7 l' X3 n# d; o/ G; R  l

上一篇:【魔豆网】怎么快速赚的第一个十万?
下一篇:【魔豆网】如何看待华晨宇参加《歌手·当打之年》?
魔豆28:www.modou28.com 10元兑换 棋牌 电竞 真人 体育 70多款2

3

主题

208

帖子

225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22
发表于 2020-1-11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发表于 2020-1-13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57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1-14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顶你了哦.

0

主题

184

帖子

234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28
发表于 2020-1-16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赐教了,谢谢!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5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9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1-16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没有规律可言,很多所谓的公式、规律,都是会变的,让你赢一个礼拜,然后一会儿功夫全军覆没,当然假如你自制能力很强,见好就收,那就另当别论。 反正这种东西,自己要学会分析走势,冷热号。 还有,千万别信什么带你回血上岸之类的,因为那些人只不过想把你拉过去他们的平台玩,接下去会如何,还难说!

4

主题

184

帖子

205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48
发表于 2020-1-16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知道自己差的很远,逢帖必顶就好了!

5

主题

9594

帖子

9648

幸运币

Lv 8 :出类拔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268
发表于 2020-1-16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放心 如我算错 你以后来砸我的帖子 呵呵

5

主题

9594

帖子

9648

幸运币

Lv 8 :出类拔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268
发表于 2020-1-16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~~~~

1

主题

385

帖子

409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19
发表于 2020-1-17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头有点疼~~~~~~

2

主题

189

帖子

202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3
发表于 2020-1-23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
2

主题

1291

帖子

116

幸运币

Lv 7 :豁然贯通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8225
发表于 2020-1-2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有那么困难,很简单的,掌握了一些讥诮就可以了。

0

主题

203

帖子

209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47
发表于 2020-1-28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很多人书都不是技术的问题,关键是心态。特别是从营到书的过程很容易让人上头。心里不停的纠结挣扎。

2

主题

1291

帖子

116

幸运币

Lv 7 :豁然贯通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8225
发表于 2020-1-31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也不加点分~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5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0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2-16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子 没看懂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4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9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2-20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了!

12

主题

106

帖子

74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89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2-28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4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9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3-9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永远的胜者,更没有永远的强者。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59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20-3-10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主要就是不能贪心,你可以用200去赚五六十,那挺简单,玩什么模式都可以,不要贪心就行。

2

主题

200

帖子

218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64
发表于 2020-3-21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没见过!!!!!!
快捷回复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QQ群聊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仗上论坛|幸运人28论坛

GMT+8, 2020-4-4 1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